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甲球隊官宣簽約18歲韓國前鋒千成熏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12月13日 17: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網12月13日電 北京時間13日下午,德甲奧格斯堡俱樂部官方宣佈,球隊已經簽下18歲韓國前鋒千成熏,雙方合約至2023年。千成熏來自K聯賽仁川聯,他是奧格斯堡俱樂部中的第四位韓國球員。

  奧格斯堡總經理對千成熏的加盟表示歡迎:“我們很高興擁有千成熏這樣的未來之星,新年過後他將開始備戰U19比賽,因為我們要對他細心栽培,然後再向一線隊介紹他。在具滋哲和池東沅的幫助下,我們相信他會很快適應。”

  千成熏發表加盟感言稱:“我對轉戰德甲感到非常高興,在德甲踢球是我的一個夢想,我很想在奧格斯堡實現這個夢想。當然了,我也很高興有具滋哲和池東沅兩位老鄉的陪伴,他們也會給我建議和幫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