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皇馬歐冠前瞻:輪換備戰16強 門神歐冠告別戰?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12日 08: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13日淩晨1點55分,2018-2019賽季歐洲足球冠軍聯賽第6輪迎來一場焦點之戰,G組中衛冕冠軍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莫斯科中央陸軍。

  兩隊在歐冠聯賽歷史上共交手3次,皇家馬德里1勝1平1負,打進5球失3球佔據優勢。在主場皇馬此前僅和莫斯科中央陸軍交手1次,皇馬取得了勝利。本賽季兩隊首回合交手,莫斯科中央陸軍主場1-0擊敗皇馬,克羅斯後場回傳失誤,弗拉希克開場僅2分鐘就打進1球。

  在小組賽第5輪比賽中,皇馬客場2-0擊敗羅馬,本小組兩個晉級名額位次已經敲定,即使本輪皇馬輸球,羅馬贏球,銀河戰艦也可以以勝負關係力壓羅馬獲得頭名,意甲紅狼是G組第二。不過本場比賽對於莫斯科中央陸軍來説非常關鍵,俄超勁旅目前和比爾森勝利平分,但是勝負關係處於劣勢,本場比賽只有自己取勝,比爾森勝利打平或者自己打平,比爾森勝利告負的情況下才能獲得小組第三,從而獲得歐聯杯比賽,否則從G組中被淘汰出局,去參加歐聯杯的將是捷克球隊。

  皇馬將派出替補陣容來迎戰中央陸軍,這就意味著納瓦斯可能會在本場比賽中首發。在主場對陣比爾森勝利和客場對陣羅馬的比賽中,納瓦斯都是沒有首發出戰,索拉裏已經正式確立庫爾圖瓦為皇馬一號門將。而納瓦斯申請要在冬季離隊,如果1月哥斯達黎加走人的話,本場比賽將是納瓦斯在皇馬的歐冠最後一戰?

  而皇馬首發的替補球員中,有1人值得期待。馬科斯-略倫特在索拉裏上任後打了5場比賽全部首發,而且有4場是踢滿了90分鐘,在自己沒有被換下時,皇馬從來沒有丟過球。近期西班牙小將的表現已經開始媲美卡塞米羅,本場比賽馬科斯-略倫特能夠繼續延續自己踢球皇馬0失球的神奇表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