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03狀元探花聯手有戲?!詹姆斯想要招募安東尼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2月07日 11: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7日,據悉,勒布朗-詹姆斯想讓卡梅羅-安東尼加盟湖人。

  在當地時間12月15日之前,安東尼無法被交易,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沒有要求湖人的魔術師約翰遜或者總經理羅伯-佩林卡交易得到安東尼。

  隨後湖人記者確認了此事,詹姆斯沒有要求湖人得到安東尼,他不打算這麼做。詹姆斯和詹姆斯陣營的人相信安東尼仍然可以做出貢獻,湖人可能會有安東尼的一個位置。在接下來的幾天裏,安東尼是否還有市場這一點會變得更加明確,不過多位聯盟高管並不看好安東尼的市場。

  “沒有,沒有,如果勒布朗真的想要得到他,這也許也不重要,魔術師應該做出反對,我知道要是我的話,我會這麼做。”一位非湖人高管説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