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克洛普:我從不抱怨歐冠分組難 越難我就越興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28日 09: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利物浦即將在歐冠中對陣巴黎聖日耳曼,對於雙方來説,這都是一場生死戰。利物浦主帥克洛普賽前接受採訪時説面對這種挑戰,讓自己感覺非常興奮。

  克洛普説:“在一項非常有趣的賽事中,在一個非常有趣的小組中,兩支非常有雄心的隊伍會彼此對戰。通常分組出來後,你就會立刻知道誰能出線,小組第一,第二都很明顯。但是在這個小組,從一開始就非常困難。我們從未抱怨過,我們沒有消極的看待它。”

  “我們期待著在巴黎的比賽,因為我們不經常在這裡踢比賽,這會是一個艱難的任務,但是非常令人激動。難度越大,我就越享受,因為備戰時你要考慮一切,考慮如何防守,如何踢出自己的風格。巴黎在聯賽裏非常有統治力,我們必須確保他們面對我們時不會踢出統治力,我們控球時要做更聰明的選擇。我對我們球員的實力絕對感到滿意,我相信我們有能力從小組突圍,但圖赫爾也同樣信任自己的球員。”

  而對於如何防守姆巴佩的問題,克洛普表示:“如果球員們都不認識對手的話,備戰起來其實更難。但他們都看了50萬遍的姆巴佩視頻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