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名宿:內馬爾該冒險打利物浦 球隊買他就是為歐冠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26日 15: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法國隊名宿利扎拉祖(Bixente Lizarazu)表示,內馬爾應該參加本週三巴黎與利物浦的歐冠比賽。

  本週三,巴黎聖日耳曼將在主場與利物浦交手,這場比賽對於這兩支球隊來説都非常重要,因為這關係到誰將會在歐冠小組出線中佔據有利地位。作為大巴黎的兩大攻擊手,內馬爾和姆巴佩此前均在國家隊比賽中受傷,他們也有可能會因傷錯過球隊與利物浦的這場關鍵戰。

  “要讓內馬爾出戰利物浦麼?我認為應該冒這個風險!因為當巴黎買下內馬爾的時候,就是為了在歐冠中有所建樹,而不是為了法甲聯賽。內馬爾帶傷出戰有可能會受傷,但是應該冒一下風險。所以這一切都取決於比賽當晚我們擁有一個怎樣的內馬爾,他要麼是團隊中的一員,可以和隊友們配合得很好,要麼也可能陷入單打獨鬥的個人主義當中。然而無論發生什麼,在這樣重要的日子裏,我們都需要這個巴西人。”

  “關於姆巴佩的受傷,肩傷的影響肯定是很大的。如果對手想要惡意犯規的話,他們可以在身體對抗中故意撞擊他的肩膀。”

  “本場比賽對於巴黎來説,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團隊作戰。這一點我不太擔心利物浦,如果沒有團隊配合,在比賽中你將會一事無成的。巴黎的MCN組合需要相互配合,形成一個整體,而不是三個單打獨鬥的個人攻擊手。從紙面上來説,巴黎的攻擊線比利物浦更強一些,但是在整體配合與協作方面,他們與利物浦還相差很遠。”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