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宣佈雙胞胎女兒已出生 尚未確定是否復出戰勇士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9日 08: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9日,俄克拉荷馬城雷霆球星拉塞爾-威斯布魯克今天在個人社交平臺上宣佈,他的雙胞胎女兒在當地時間11月17日出生,從嬰兒手環上的名字可以看出,威斯布魯剋夫婦已經給她倆起好了名字,一個叫Skye,另一個叫Jordyn。

過去5場比賽,扭傷左腳踝的威斯布魯克都是休戰的狀態,上一場比賽,雷霆110-100擊敗太陽,而球隊為他列出的缺戰理由是“個人原因”。

當地時間上週五,威斯布魯克已經參加了球隊的全部訓練,週六上午也參加了投籃訓練,本該在對太陽的比賽中復出。不過,威少在投籃訓練後離開了球隊,飛回洛杉磯,陪伴妻子妮娜,他們的雙胞胎女兒在當地時間週六晚上出生。

妮娜也在個人的社交平臺上宣佈孩子們都很健康。之前,威少夫婦已經擁有一個1歲半的男孩,取名為Noah。

目前,威少確定將缺席雷霆對國王的比賽,尚未確定是否會出戰接下來雷霆對勇士的比賽。過去11場比賽,雷霆獲勝10場,其中6場威少缺席的比賽,他們贏下5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