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備戰!國足延續打法 吳曦:肩上擔子很重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晨報 2018年11月19日 09: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晨報訊(記者 周蕭)昨天,中國男足國家隊繼續在海口備戰與巴勒斯坦隊的熱身賽。在這堂訓練中,裏皮為球隊安排了攻防演練。值得一提的是,儘管在國安隊已轉型為中後衛,但在國足的訓練裏,于大寶依然出現在進攻隊員一方。

在這幾天的訓練中,國家隊都是只對媒體開放前15分鐘訓練。接受媒體採訪時,吳曦介紹了球隊的備戰情況:“我們應該還會延續上一場的技戰術打法。取得勝利是球員和教練組的最大願望,也希望我們能夠表現出良好的狀態。”鄭智因傷未能參加國家隊本期集訓,在外界看來,這也意味著吳曦需要在中場扮演更重要的角色,他對此表示:“所有球員入選到國家隊後,肩上擔子都很重,主要還是怎麼發揮出自己的作用,給球隊帶來更大的幫助。”

與巴勒斯坦隊的熱身賽結束後,球隊將暫時解散,國腳們可以獲得休息時間。12月1日,國足將在海口再次集中,正式開始備戰亞洲盃。12月中旬,球隊將離開海口前往多哈。在多哈備戰期間,國足將進行兩場熱身賽,目前已確定的一場是與伊拉克隊比賽,另一場熱身賽的對手還沒有最後敲定。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