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吳曦:延續上一場打法 每個人到國家隊擔子都很重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18: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鄭智不在,吳曦需要在國足中場起到更大的作用,他接受採訪時表示每個來到國家隊的球員肩上的擔子都很重,自己也會發揮出應有的作用給球隊帶來幫助。

  “教練組肯定了上一場跟敘利亞隊比賽,我們也獲得了勝利。大家從球場上的拼勁,以及技戰術體現都得到了教練的認可,這場比賽會延續好的狀態。”談到接下來同巴勒斯坦隊比賽,吳曦這樣説。

  吳曦表示,球隊這兩天也在進行有針對性的戰術訓練,“應該還會延續上一場的技戰術打法。取得勝利是球員和教練組的最大希望,也希望我們能夠表現出良好的狀態。”

  對於巴勒斯坦那隊,國足隊員們了解不是很多,所以吳曦表示球隊接下來也會觀看一些他們的比賽錄像。

  鄭智因為傷病沒有進入到這期國家隊集訓名單當中,所以作為中場球員,吳曦肩上的擔子肯定會更重。面對媒體提出的這個問題,他也顯得很坦然,“所有球員入選到國家隊肩上擔子都很重,主要還是怎麼發揮出自己的作用,給球隊帶來更大的幫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