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朱婷豪取女排土超5連勝 瓦基弗銀行3-0艾登都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08: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7日,2018-2019賽季女排土超聯賽進行到第5輪,瓦基弗銀行移師客場直落三局以3-0吊打艾登都會,繼3-2翻盤土耳其高速公路、3-0輕取貝斯克塔斯、3-2逆轉費內巴切、3-0零封加拉塔薩雷後斬獲5連勝,目前成績是5勝0負15.44分位居次席,緊追土超領頭羊伊薩奇巴希5勝0負17.3分,按照賽程安排24日第6輪返回主場靜候尼呂費爾。

  首局朱婷和卡拉庫爾特進攻均有建樹、J-馬丁內斯扣球失誤、拉西奇攻攔強勢,瓦基弗5-0超出。B-馬丁內斯突破過輪後,艾登都會再遭嚴重卡輪,瓦基弗在朱婷的發球輪迫使對方失誤頻出,一舉將比分拉開到10-2。瓦基弗憑卡拉庫爾特的進攻12-4領先進入技術暫停。對手咬治7-15後,朱婷和拉西奇相繼攔網建功、卡拉庫爾特反擊得手,瓦基弗連拿3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8-7,艾登都會靠阿克曼的發球失誤得以過輪。朱婷進攻助本方20-9佔先後被申奧盧換下,瓦基弗主動得分環節的表現明顯好于對手,25-13先下一城。

  第二局開局2-5落後的艾登都會靠岡薩雷斯的強攻追至4-5,拉西奇發扣強勢,瓦基弗7-4佔先。B-馬丁內斯進攻咬至7-9,阿克曼和朱婷相繼扣球得手,將比分拉開到11-7。J-馬丁內斯快攻過輪後,瓦基弗利用阿克曼的突破在技術暫停12-8領先。對手迫近到11-13後,卡拉庫爾特和朱婷進攻強勢15-11佔先。卡拉庫爾特兩度發球建功贏得6分優勢,朱婷抓反擊更以21-14領先。對方追至17-21後,斯洛特耶斯進攻過輪、拉西奇攔網得分、朱婷反擊犀利,瓦基弗連取3分24-17贏得局點。阿克曼發球失誤對手過輪後,卡拉庫爾特進攻得手,瓦基弗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艾登都會改由阿裏索伊擔綱二傳。瓦基弗憑藉羅賓遜和卡拉庫爾特的反擊7-1超出。對方調整接應換上尼科拉耶娃也難有明顯改觀,瓦基弗在中局將比分拉開到16-8。朱婷進攻助本隊19-12佔先後被申奧盧換下,局末主攻切貝茨奧格盧和二傳古魯巴伊也相繼替補登場。23-14領先的瓦基弗兩度遭對方連續追分被迫近到21-24。好在換回主力後成功頂住,憑朱婷的突破25-21獲勝,3-0擊敗艾登都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