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排超北汽男排3-2大逆轉山東 上海八一江蘇獲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18: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2019賽季中國男排聯賽進行了第二階段復賽的第三輪比賽,北京隊客場在先輸兩局的情況下,通過調換陣容,連扳三局以3-2逆轉戰勝山東隊,取得三連勝。衛冕冠軍上海隊以3-1擊敗四川隊,取得兩連勝。江蘇隊客場以3-1戰勝河南隊,取得三連勝。八一隊以3-1戰勝浙江隊,取得首勝。

  前八名:山東2-3負北京 四川1-3負上海 河南1-3負江蘇 八一3-1勝浙江

  四川隊主場迎戰上海隊,雙方均派出最強陣容出戰,四川隊以國手杜海翔領銜出戰,上海隊則以外援切布利耶和黃彬搭檔主攻線,戴卿堯出任接應,張哲嘉和陳龍海搭檔副攻線。前兩局上海隊打的順手,以25-15、25-22連勝兩局,第三局四川隊加強了副攻的進攻,以25-14扳回一局。第四局上海隊再度佔據網上優勢,進攻頻頻得手,以25-19取勝。杜海翔得到全場最高的12分。

  山東隊主場迎戰北京隊,山東隊派上季道帥、付侯文、劉濛、耿鑫、王徑一等主力首發,北京隊則以外援蒂略、萊昂納多及國手江川等人出戰,但從山東引進的李潤銘未上場。前兩局山東隊進攻多點開花,以25-19、25-22連勝兩局。第三局北京隊調整了陣容,二傳劉澤換下康慷,主攻張秉龍換下蒂略,進攻有了明顯的改善,以25-19、25-23連扳兩局。

  決勝局3平後,北京隊利用江川的發球輪連續得分,以8-3領先。此後江川和萊昂納多輪番進攻得手,北京隊以12-6領先,並以15-9取勝。江川得到全場最高的19分,蒂昂納多得到18分。

  河南隊主場迎戰江蘇隊,老將崔建軍依然沒有上場,以新人為主出戰,江蘇隊派上最強陣容,外援斯洛博丹和老將張晨領銜出戰。江蘇隊以25-20先勝一局,河南隊以25-22扳回一局。此後兩局雙方比分緊咬,江蘇隊都是在局末抓住關鍵分,以25-23連勝兩局,從而以3-1擊敗河南隊,河南隊主攻李易澤得到全場最高的23分。

  八一隊主場迎戰浙江隊,雙方實力接近,爭奪相當激烈,八一隊以3-1(25-22、23-25、25-20、25-23)擊敗浙江隊,取得首場勝利。

  三輪戰罷,北京隊三戰全勝積8分列在首位,江蘇隊三戰全勝積8分列第二位,上海隊二勝一負積5分列第三位,山東隊一勝二負積5分列第四位,八一隊一勝二負積4分列第五位,浙江隊一勝二負積2分列第六位,四川隊一勝二負積2分列第七位,河南隊三戰皆負積2分列第八位。

  9-14名:湖北0-3負廣東 遼寧3-1勝福建

  廣東隊客場以3-0(25-15、25-18、25-20)輕取湖北隊,廣東隊外援斯索耶夫得到全場最高的14分。遼寧隊主場以3-1(28-26、23-25、25-14、25-16)戰勝福建隊,遼寧隊叢旭得到全場最高的19分。河北對天津的比賽將在晚上進行。

  目前廣東隊三戰全勝積9分,排在第一位,天津隊兩戰全勝積6分,排在第二位,湖北隊一勝二負積3分排在第三位,遼寧隊一勝二負積3分列第四位,福建隊一勝二負積2分列第五位,河北隊兩戰皆負積1分列第六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