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科爾:會讓格林休戰更長時間 原因並不是“宮鬥”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09: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8日,除了無法出戰跟獨行俠的比賽,勇士隊今天宣佈,球隊前鋒德雷蒙德-格林將會缺席更多的比賽。

  28歲的格林是在11月6日跟灰熊的比賽中受傷的,帶傷出戰無法讓格林發揮出最佳狀態。科爾在今天的投籃訓練後説:“我們決定給他一些時間休息,多久未知,他的腳趾問題還在。”

  如果格林缺陣,勇士將只能更加依賴杜蘭特和克萊-湯普森。作為球隊的防守核心,根據NBA官網統計,格林在場時勇士每100回合丟掉101.7分,他不在時這個數字飆升到112.3分。

  而除了受傷,格林近期還陷入跟隊友杜蘭特的衝突之中,為此他還被球隊禁賽一場。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