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惡戰在即英格蘭首發:右閘成疑 桑喬或被棄用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8日 18: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8日22:00,英格蘭將在溫布利大球場對陣克羅地亞,但在如何排名布陣上,索斯蓋特還存在疑問。四個月之前,兩隊剛剛在世界盃半決賽裏交鋒,而現在,索斯蓋特考慮的是誰來出任邊後衛以及桑喬是否應該首發出場。在這場歐洲國家聯賽A組關鍵戰役之前,英格蘭媒體分析了索斯蓋特面對的困境。

  邊後衛:新星還是老將?

  在馬奎爾受傷之後,索斯蓋特很有可能選擇讓喬-戈麥斯首發出場,與斯通斯組成雙中衛,但在邊後衛位置上還是未知數。在右後衛位置上,在特裏皮爾受傷之後,沃克很顯然是主力人選,但曼城右閘面對著阿諾德的激烈競爭,在對美國時,阿諾德打入英格蘭第二球,並且被評選為當場最佳球員。

  在比賽結束之後,阿諾德表示自己如同“夢想成真”,但20歲的阿諾德僅僅為國家隊出場了5次,而且對美國還是第一次首發出場,相比之下,沃克已經出場了43次。在左後衛位置上,索斯蓋特同樣面對著棘手的選擇。萊斯特城後衛奇爾威爾在上個月對克羅地亞時完成了處子秀,並且在對西班牙、美國時繼續出場,但索斯蓋特也召回了在曼聯找回狀態的盧克-肖。

  中場的問號

  在對美國時,索斯蓋特讓溫克斯、德爾夫和阿裏組成了三中場,但在對克羅地亞時,索斯蓋特或許會做出不同的選擇。對陣克羅地亞,代爾更有可能首發出場,出任防守型後腰,在此前的歐國聯的比賽裏,代爾都首發出場,此外,利物浦中場亨德森也有希望躋身首發陣容。

  阿裏有希望首發出場,但他的熱刺隊友溫克斯就很難説了。22歲的溫克斯在3比2戰勝西班牙時表現出色,但他將面對著來自巴克利和奇克的競爭,前者在切爾西表現出色。考慮到莫德里奇領銜的克羅地亞中場實力強大,索斯蓋特在中場球員的選擇上不能犯錯。

  繼續讓桑喬首發?

  週四對陣美國時,桑喬第一次為英格蘭首發出場,並且表現出色,在溫布利球場的比賽裏,18歲的桑喬完全沒有受到影響,他不斷以速度、突破去威脅客隊的防線。現在的問題在於,在這樣一場關鍵戰役裏,索斯蓋特是否還會讓他繼續首發出場。考慮到凱恩和斯特林對於英格蘭的重要性,這意味著他們肯定會首發出場,但三叉戟的最後一個位置仍然存在疑問。

  在3比2戰勝西班牙一戰裏,拉什福德打入一球並且參與了另一球,那麼在對克羅地亞時,他能否複製這樣的表現呢?另一名曼聯球員林加德能否憑藉對美國時的進球躋身主力陣容呢?或者還是釋放出桑喬的潛力呢?索斯蓋特甚至考慮讓威爾遜繼續得到出場機會,畢竟後者在對美國時表現出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