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字母哥搭檔手腕韌帶撕!手術後至少要歇3個月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7日 08: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7日,據悉,雄鹿隊宣佈他們的中鋒約翰-亨森左手腕韌帶撕裂,將接受手術,並且將無限期休戰。

據悉,亨森的左手腕是在11月7日與開拓者那場比賽中受傷的,但是他之後帶傷打了3場比賽。本週四雄鹿負於灰熊的賽後,亨森告訴雄鹿隊的教練組,他的左手腕感覺非常不適。

今天,雄鹿隊宣佈他們的中鋒約翰-亨森左手腕韌帶撕裂,將接受手術,並且將無限期休戰。

著名NBA記者查拉尼亞在推特上透露,約翰-亨森至少需要傷停12周,也就是3個月。

按照這個時間表推算,亨森很可能要等到全明星週末之後才能復出。

查拉尼亞還表示,約翰-亨森計劃在本賽季重回球場。

本賽季,亨森代表雄鹿隊打了14場比賽,場均出場13.5分鐘,得到5.6分和5.1個籃板。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