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總決賽巨人對決伊斯內爾遭逆轉 西裏奇收穫首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5日 08: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5日,2018年ATP年終總決賽在倫敦O2體育館繼續進行,在庫爾騰組的比賽中,兩位首輪失利選手狹路相逢,最終西裏奇6-7(2)/6-3/6-4逆轉了伊斯內爾,取得小組賽首勝,也是生涯第二次在總決賽贏球。

伊斯內爾和西裏奇兩人在首輪分別輸給了德約科維奇和茲維列夫,這場比賽對兩人都很重要,過往交手中,西裏奇7勝3負佔據優勢。首盤比賽,伊斯內爾挽救破發點保發成功,隨後兩人都進入了狀態,在自己的發球局都十分輕鬆保發,第10局,西裏奇在非保不可的一局裏挽救了3個盤點後守住,各保一局後比賽進入搶七,結果伊斯內爾發球護體,以7-2拿下。

第二盤,兩人在開局延續了自己的發球狀態,各自保發戰至3-3,第8局,伊斯內爾的發球局陷入危機,上來就0-40落後,儘管挽救了前兩個破發點,但是他在面對最後一個破發點時發出雙誤,西裏奇5-3領先,love game守住發球勝盤局後,克羅地亞人6-3扳回一盤。

決勝盤開局,伊斯內爾的發球局再陷膠著,結果美國人又是破發點發出雙誤被破,接下來兩個互破一次,西裏奇在第4局保發3-1領先,接下來比賽波瀾不驚,兩人都沒能實現破發,西裏奇6-4拿下,實現逆轉。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