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皇馬官方宣佈索拉里正式轉正 雙方簽約至2021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4日 07: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4日,皇馬通過官方網站宣佈,之前擔任臨時主帥的索拉裏已經成為球隊的正式主帥,雙方簽約至2021年夏天。

  皇馬進行了董事會會議,正式通過了對索拉裏的轉正。洛佩特吉下課後,之前執教卡斯蒂亞的索拉裏臨危受命,成為皇馬的臨時主帥,過去四場比賽,索拉裏率領球隊分別擊敗了梅利利亞、瓦拉多利德、比爾森和塞爾塔,打進15球,只丟了2球,創造了皇馬新帥的最佳戰績。

  根據西甲的相關規定,臨時主帥只能執教15天,在索拉裏臨時主帥時間到期後,皇馬正式宣佈他成為球隊的正式主帥。

  索拉裏出生於1976年10月7日,球員時代效力過河床、馬競、皇馬、國米、聖洛倫佐、亞特蘭特和佩納羅爾,退役後,索拉裏在2013年開始執教皇馬梯隊,2016-17賽季他成為了卡斯蒂亞的主帥。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