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國隊名單:羅伊斯回歸 拜仁鐵衛+巴薩門神未入選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11日 07: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0日,德國國家隊公佈了最新一期名單,羅伊斯重返名單,博阿滕和特爾施特根都沒有進入陣容中。

  德國在這個國家隊比賽日有兩場比賽要打,11月15日在萊比錫迎戰俄羅斯,這是一場熱身賽,隨後他們將在蓋爾森基興迎戰荷蘭,進行一場歐洲國家聯賽的保級關鍵戰,他們需要擊敗對手才有保級的希望。

  門將:諾伊爾(拜仁)、萊諾(阿森納)、特拉普(法蘭克福)

  後衛:金特爾(門興)、黑克托爾(科隆)、胡梅爾斯(拜仁)、克雷爾(巴黎)、呂迪格(切爾西)、舒爾茨(霍芬海姆)、聚勒(拜仁)、喬納森-塔(勒沃庫森)

  中前場:勃蘭特(勒沃庫森)、德拉克斯勒(巴黎聖日耳曼)、格納布裏(拜仁)、戈雷茨卡(拜仁)、哈弗茨(勒沃庫森)、基米希(拜仁)、托尼-克羅斯(皇馬)、穆勒(拜仁)、羅伊斯(多特)、魯迪(沙爾克04)、薩內(曼城)、烏特(沙爾克04)、維爾納(萊比錫)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