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聚焦歐冠小組賽 那不勒斯領跑“死亡之組”

體育資訊來源:北京青年報 2018年11月08日 16: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作為本賽季歐冠小組賽的死亡之組,C組每輪爭奪都會吸引眾多關注的目光。意甲勁旅那不勒斯本輪迴到主場迎戰巴黎聖日耳曼隊,兩周前,憑藉迪馬利亞在最後時刻的進球,大巴黎在主場2比2驚險戰平那不勒斯。本場比賽巴黎方面內馬爾和姆巴佩領銜出戰,布馮成為首發門將,而面對老東家的卡瓦尼在替補席上待命。

同組的利物浦在客場挑戰貝爾格萊德紅星隊的比賽中狀態全無,最終吃到一場0比2的敗仗。比賽中利物浦核心薩拉赫的射門兩次擊中門框,此役首發的斯圖裏奇也錯過了必進球的機會,這也給了對手絕殺比賽的機會,最終憑藉帕夫科夫的兩個進球,塞爾維亞勁旅把勝利留在了貝爾格萊德。目前1勝3平的那不勒斯僅以勝負關係暫居小組頭名,利物浦次之,巴黎聖日耳曼隊和貝爾格萊德紅星隊各積5分和4分。

其他比賽中,有巴薩和國米坐鎮的B組同樣是競爭激烈。本輪迴到主場作戰的國際米蘭隊繼續面對上輪的對手巴塞羅那。由於巴薩隊長梅西賽前沒有通過例行體檢,31歲的他也錯過了和國米的這場次回合爭奪。儘管缺少了他們的隊長,但身披粉色球衣出戰的巴塞羅那隊還是佔據著場上的優勢,不過進球直到第83分鐘才到來,今夏加盟球隊的邊鋒馬爾科姆打破僵局,不過不甘失利的國米將士在終場結束前由伊卡爾迪高爾夫球比分扳成1比1。同組的熱刺主場2比1逆轉埃因霍溫,比暫列第二的國際米蘭少3分,仍有出線機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