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博格巴:重返曼聯是我的決定 我的工作是踢好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7日 09: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歐冠小組賽第4輪,曼聯客場對陣尤文。曼聯球星博格巴出席了賽前新聞發佈會,他表示離開尤文重返曼聯是自己的決定,對此從不後悔。

  對於隊長袖標一事,博格巴説:“這對我不會産生影響,我會好好比賽,能夠上場比賽我就會感到很開心。主教練是選擇隊長之人,我是瓦倫西亞之後的第二隊長。我只想踢球,只想好好表現,並且為球隊、為每個人、為球迷、為俱樂部付出一切,這就是我的工作,自始至終都沒有改變過。”

  在即將代表曼聯重返尤文主場時,博格巴談到了離開尤文重返曼聯的決定:“選擇重返曼聯是我的決定。尤文當時在踢歐冠,曼聯在踢歐聯,我知道,這些我都很明白。我知道自己當時不能參加歐冠了,但重返曼聯是很開心的。我自己做出了決定,對此我一點也不後悔。”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