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斯布魯克腳踝扭傷檢查結果為陰性 歸期未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1月07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7日,雷霆當家球星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在6日賽後對其受傷的左腳踝進行了X光檢查,檢查結果為陰性。

在6日雷霆對陣鵜鶘的比賽中,威少在與安東尼-戴維斯爭搶籃板的一個回合中落地時扭傷腳踝,當即他就退出比賽回到了更衣室。

威少的隊友保羅-喬治回憶了當時的情景:“拉塞爾有非常強的疼痛忍耐力,(當時看到他那麼痛苦)所以我知道這是很嚴重的情況。我只希望(受傷)不在他的膝蓋上,我想我看到他當時抱著膝蓋,我想我們都要説這很不幸。”

幸而結果沒那麼糟糕——“令我們欣慰的是,那不是膝傷,只是腳踝扭傷。”喬治如是説。

下一場比賽威少已確定缺席,至於何時復出將根據治療情況而定。

賽季開始之初,威少由於膝傷缺席了前兩場比賽。本場比賽他出戰25分鐘得到17分7籃板9助攻,本賽季他場均可以得到25.3分8.5籃板8.8助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