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CBA廣東球隊巡禮:豹龍獅爭鋒 華南虎再爭冠

體育資訊來源:南方日報 2018年10月19日 09: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21日19時35分,CBA新賽季首輪比賽打響,志在奪得第九個總冠軍的廣東宏遠隊將對陣老對手北京隊,深圳新世紀隊則在主場對陣廣州龍獅隊,首秀便迎來廣東德比。

  新賽季華南虎有莫裏斯、德萊尼、威姆斯、孟鐸、蘇偉、萬聖偉、紀祥等9位新球員加盟,由於大外援莫裏斯受傷,球隊將用威姆斯和德萊尼的“雙小”外援組合啟程。

  球隊主帥杜鋒透露,孟鐸與隊友們彼此熟悉,但從沒有一起打過球。蘇偉則坦言,很久沒有打過如此高壓的比賽,他在場上時刻提醒自己不要犯錯。這兩人都需要時間與隊友磨合,其他球員更不用説。

  其實莫裏斯、威姆斯也是宏遠隊曾經的對手,尤其是莫裏斯,他可謂是最熟悉宏遠隊的外援之一,但如今大家在一起打球,與做對手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這是宏遠建隊史上人員變動最大的一次,有些新球員還有傷在身,常規賽前半段我們可能都會一直在磨合。”杜鋒説。

  與近些年不同的是,宏遠隊從管理者到新球員都喊出了“奪得第九個總冠軍”的目標,俱樂部總經理朱芳雨也坦言,新賽季球隊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爭取拿到第九個總冠軍。

  深圳隊的郭曉鵬和賀西寧因傷沒有通過體測,前五輪比賽無法出場。顧全身體過敏的問題沒有痊癒,一齣汗渾身就發癢。何忠勉整個夏天都受足底筋膜炎的困擾。新賽季開局,烈豹深受傷病困擾。不過俱樂部還是提出了“保8爭4”的目標。

  廣州隊也有不小的人員變動,上賽季的功勳主教練崔萬軍離隊,西班牙籍名帥奧蘭加走馬上任。球隊引進了前NBA總冠軍成員斯貝茨、新疆隊前內援西熱力江等強援,希望能夠在上賽季聯賽第九的成績上更進一步。

  21日晚,深圳隊將在主場迎來廣州隊的挑戰,新賽季的首場廣東德比即將上演。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