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卡-普娃搭上總決賽末班車 WTA總決賽八席全部産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18日 09: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宣佈,卡·普利斯科娃正式入圍2018賽季新加坡WTA年終總決賽。加入哈勒普、科貝爾、大坂直美、科維托娃、沃茲尼亞奇、斯蒂芬斯和斯維托麗娜的隊伍,至此女單八席全部敲定。這項年終盛會將於10月21日到28日進行,總獎金額高達七百萬美元。

        卡·普利斯科娃本賽季有兩個冠軍入賬,分別來自斯圖加特站和東京站。

        捷克人上周在天津站打進今年的第三個決賽,並且在布裏斯班站和馬德里站躋身四強。此外,她還在印第安維爾斯站和邁阿密站背靠背闖入八強,澳網和美網也雙雙打進1/4決賽,這些都為鎖定年終席位增添了籌碼。

        “很高興能夠連續第三年入圍WTA年終總決賽,”普利斯科娃説道,“前兩年我在新加坡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和今年表現最出色的球員們交手,用這樣的方式來結束這個賽季。”

        對於卡·普利斯科娃來説,這將是她連續第三年出戰總決賽。上個賽季,她從小組賽突圍進入四強,在半決賽輸給了最後的冠軍沃茲尼亞奇。在2016年的首秀當中,卡·普利斯科娃在小組賽階段擊敗了當時的世界第五穆古盧扎,最終戰績為1勝2負。

        “熱烈祝賀卡洛琳娜和埃莉娜再次入圍新加坡,她們的加入也補全了2018賽季WTA年終總決賽的強大陣容。新加坡將迎來女子網壇激動人心的一週,最頂尖的八位單打球員和八對雙打組合已經準備好爭奪久負盛名的冠軍獎盃,同時也將共同慶祝這座名城為總決賽帶來的五年輝煌歷程。”WTA的首席執行官兼主席史蒂夫·西蒙先生説道。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