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四國賽-古雅沙擊中立柱 中國女足0-0葡萄牙女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10月04日 21: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10月4日19:35,在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國際女子足球錦標賽第一輪比賽中,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與葡萄牙國家女子足球隊交手。第18分鐘,王珊珊送出傳球,古雅沙在葡萄牙隊禁區內左側起腳攻門,球擊中右側門柱彈出。第30分鐘,王珊珊送出傳球,李影帶球到葡萄牙隊禁區內起腳攻門,球被對方門將撲住。李影錯過進球良機。最終,中國女足0-0戰平葡萄牙女足。

  4支國家隊參加2018年“茶山竹海杯”永川國際女子足球錦標賽,包括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葡萄牙國家女子足球隊、芬蘭國家女子足球隊、泰國國家女子足球隊。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在第一輪比賽中的對手是葡萄牙國家女子足球隊。第1分鐘,韓鵬在葡萄牙隊禁區內起腳攻門,皮球偏離了目標,主裁判判傳球前皮球已經出了底線。第6分鐘,安德里亞-諾爾頓放倒張睿,主裁判判給中國隊任意球。隨後,韓鵬開出前場右側任意球,劉杉杉在葡萄牙隊禁區內頭球攻門,皮球高出橫樑。第7分鐘,古雅沙在葡萄牙隊禁區內起腳攻門,球被防守球員擋出。第11分鐘,葡萄牙隊開出右側角球,球被中國球員踢出禁區。隨後,李影在與對方球員拼搶中犯規,李影領到一張黃牌。

  第13分鐘,安德里亞-諾爾頓開出任意球,球被中國球員頂出禁區。第15分鐘,王珊珊送出傳球,楊莉娜在葡萄牙隊禁區外遠距離攻門,皮球打在邊網上。隨後,中國隊長傳球送到對方禁區內,球被因涅斯-佩雷拉得到。第18分鐘,王珊珊送出傳球,古雅沙在葡萄牙隊禁區內左側起腳攻門,球擊中右側門柱彈出。第25分鐘,楊莉娜在葡萄牙隊禁區前沿起腳攻門,球高出橫樑。第30分鐘,王珊珊送出傳球,李影帶球到葡萄牙隊禁區內起腳攻門,球被對方門將撲住。李影錯過進球良機。第41分鐘,王珊珊在對方禁區內抬腿過高,葡萄牙隊門將倒地。王珊珊領到一張黃牌。第44分鐘,張睿在對方禁區外攻門,皮球偏離了目標。半場戰罷,中國女足暫時0-0戰平葡萄牙女足。

  下半場易邊再戰。中國隊換人。龍晨、金坤替補出場,換下李影、韓鵬。第57分鐘,古雅沙右路傳中,皮球被葡萄牙球員破壞出底線。第58分鐘,中國隊右路傳中,金坤在對方禁區內起腳攻門,皮球偏出右側門柱。第61分鐘,楊莉娜在葡萄牙隊禁區前沿起腳攻門,皮球被安德里亞-諾爾頓頂出底線。隨後,中國隊開出角球,皮球被對方球員破壞出禁區。第65分鐘,中國隊開出左側角球,皮球被對方球員破壞出禁區。第84分鐘,古雅沙開出前場任意球,皮球被對方球員破壞出禁區。隨後,中國隊換人,楊曼換下王珊珊。第87分鐘,傑西卡-席爾瓦倒三角傳球,安娜-萊特在中國隊禁區內攻門,球被畢曉琳撲出。在全場比賽傷停補時階段,沒有出現絕殺球。最終,中國女足0-0戰平葡萄牙女足。根據賽程,中國女足將於2018年10月6日19:35與芬蘭女足交手。2018年10月8日19:35,中國女足將與泰國女足交手。

  雙方首發陣容及換人:

  中國國家女子足球隊:19-畢曉琳;2-韓鵬(第45分鐘,31-金坤)、4-婁佳慧、5-吳海燕、8-李佳悅、10-李影(第45分鐘,39-龍晨)、11-王珊珊(28-楊曼)、16-楊莉娜(第88分鐘,3--黃旖旎)、17-古雅沙、20-張睿、33-劉杉杉

  葡萄牙國家女子足球隊:1-因涅斯-佩雷拉;2-莫妮卡-門德斯、4-西爾維婭-萊貝羅、6-安德里亞-諾爾頓(第83分鐘,13-法提瑪-平托)、9-安娜-博格斯、11-塔提亞娜-平托、14-多洛雷斯-席爾瓦、15-卡羅萊-科斯塔、16-戴安娜-席爾瓦(第60分鐘,10-安娜-萊特)、17-瓦妮莎-馬奎斯、18-卡羅裏娜-門德斯(第45分鐘,20-傑西卡-席爾瓦)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