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國聯綜述-法國2-1擒荷蘭 丹麥兩球完勝威爾士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10日 07: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10日淩晨,2018-19賽季歐國聯第4比賽日戰罷8場,法國主場2-1擊敗荷蘭,姆巴佩和吉魯建功;丹麥2-0威爾士,埃裏克森2球;烏克蘭1-0斯洛伐克,亞爾莫連科點殺;保加利亞1-0擒10人挪威,瓦西列夫頭球制勝;塞浦路斯2-1逆轉斯洛文尼亞,索蒂裏奧建功。

  法國 2-1 荷蘭

  這是第4比賽日的焦點戰,法國排出吉魯的單箭頭,馬圖伊迪、格列茲曼和姆巴佩在身後,坎特和博格巴坐鎮中場。荷蘭方面,德佩、普羅梅斯和維納爾杜姆三箭齊發。第14分鐘,普羅梅斯頭球回傳失誤,馬圖伊迪禁區內低傳,姆巴佩後點拍馬趕到輕鬆吃餅,法國1-0領先。

  第67分鐘,泰特右路突破低傳門前,巴貝爾急速插上撞射破門,1-1!荷蘭扳平比分。但在第74分鐘,替補出場的門迪左路傳中,吉魯12碼處搶點掃射破門,2-1!最終法國在主場2-1擊敗荷蘭,拿到歐國聯小組賽首勝。

  丹麥 2-0 威爾士

  第16分鐘,拉姆塞傳球,阿姆帕杜外圍右腳遠射被擋。第23分鐘,埃裏克森左側角球傳中,德萊尼遠點直接淩空爆射險些得手。第29分鐘,拉姆塞傳球,貝爾從左路切入禁區大力低射遠角,皮球只是滑門而出。比賽進行到第32分鐘,達爾斯加德右路低傳,埃裏克森禁區內轉身大力低射,皮球打中遠端立柱彈進網窩1-0!丹麥取得領先。

  易邊再戰,費舍爾替下西斯托。第58分鐘,德萊尼傳球,鮑爾森禁區內頭球攻門被擋出。第63分鐘,阿姆帕杜禁區內手球犯規,埃裏克森罰入點球,2-0!埃裏克森獨中兩元。此後拉姆塞和貝爾都有破門機會沒有抓住,最終丹麥在主場2-0擊敗威爾士。

  烏克蘭 1-0 斯洛伐克

  開場後主場作戰的烏克蘭表現非常主動,上半場他們就完成了9腳攻門,斯洛伐克方面力保大門不失。第70分鐘,馬克角球傳中,斯科特爾禁區內頭球攻門只是稍稍高出。第79分鐘,什克裏尼納爾禁區內放倒特西甘科夫犯規,主裁判果斷吹罰點球,亞爾莫連科主罰一蹴而就,1-0!最終烏克蘭在主場1-0擊敗斯洛伐克。

  保加利亞 1-0 挪威

  第5分鐘,梅林傳球,約翰森門前包抄攻門,伊利耶夫救險。第20分鐘,約翰森外圍左腳嘗試遠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45分鐘,埃爾尤努西傳球,約翰森禁區內右腳攻門,伊利耶夫化解險情。第59分鐘,S-波波夫右路底線傳中,瓦西列夫搶前點頭球衝頂,皮球飛進大門遠角,1-0!保加利亞在主場取得領先。第88分鐘,挪威後衛諾德維特領到第2張黃牌被紅牌罰下,最終保加利亞在主場1-0擊敗10人挪威。

  塞浦路斯 2-1 斯洛文尼亞

  第54分鐘,約基奇左路傳中,貝裏奇禁區內頭球破門,0-1!斯洛文尼亞在客場領先。第69分鐘,帕普利斯傳球,索蒂裏奧抓住機會將球送進貝萊奇的大門,比分變成了1-1!第89分鐘,克裏亞庫任意球傳中,斯洛文尼亞門將斯托賈諾維奇不慎自擺烏龍,2-1!最終塞浦路斯在主場2-1逆轉擊敗斯洛文尼亞。

  格魯吉亞 1-0 拉脫維亞

  主場作戰的格魯吉亞佔據場上主動權,第77分鐘,馬克西蒙科禁區內放倒查克維塔澤犯規,主裁判判罰點球,奧克利亞什維利主罰一蹴而就,1-0!最終格魯吉亞將1球的勝局保持到了終場,如願擊敗拉脫維亞。

  馬其頓 2-0 亞美尼亞

  第13分鐘,卡斯裏爾禁區內放倒潘德夫犯規,主裁判判罰點球,阿裏奧斯基穩穩將點球罰中,1-0!馬其頓取得領先。第59分鐘,替補出場的特拉濟科夫斯基右路傳中,門前潘德夫搶點破網,2-0!最終馬其頓在主場2球擊敗亞美尼亞。

  列支敦士登 2-0 直布羅陀

  一場菜雞互啄的比賽,第32分鐘,薩拉諾維奇禁區邊緣遠射為列支敦士登先拔頭籌,比分變成了1-0!第72分鐘,薩拉諾維奇任意球精準傳中,無人盯防的魏澤搶點頭球破門,2-0!最終列支敦士登在主場2球擊敗直布羅陀。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