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友誼賽-斯內德告別戰德佩2球 荷蘭2-1逆轉秘魯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9月07日 07: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9月7日淩晨2點45分,荷蘭對陣秘魯的熱身賽準時打響,本場比賽也是荷蘭傳奇斯內德的國家隊謝幕戰,這是他為荷蘭國家隊出戰的第134場比賽。最終憑藉德佩的兩粒進球,荷蘭在先失1球的情況下,2-1逆轉戰勝秘魯。

  第12分鐘,法爾范弧頂前起腳遠射攻門被西萊森撲出底線;奎瓦右路角球傳中,阿基諾躍起頭球攻門得分,秘魯1-0領先。

  第34分鐘,斯內德開出右側角球被頭球解圍,德佩禁區前沿勁射又被擋出禁區,布林德外圍拿球稍作調整後遠射攻門偏出。第36分鐘,斯內德禁區左路的勁射打高。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6分鐘,特拉烏科抽射攻門被西萊森撲出。第47分鐘,秘魯前場任意球傳到禁區,法爾范門前搶點墊射偏出底線。

  第60分鐘,荷蘭扳平比分,阿基諾本方後場拿球被斷,沃梅爾傳球,弗蘭基-德容得球後塞到禁區,德佩禁區內推射破門!1-1!

  隨後斯內德就被換下,完成了自己國家隊的告別演出。被換下場後,他也和主教練羅納德-科曼進行了擁抱。

  第83分鐘,德佩中場分球左路,普羅梅斯帶球突進到禁區前沿,內切射門被擋,前插到禁區內的德佩補射將球打進,荷蘭2-1反超比分!

  剩餘時間雙方再無建樹,最終荷蘭主場2-1逆轉秘魯。

  雙方首發陣容:

  荷蘭首發:1-西萊森、5-布林德、4-范戴克、3-德利赫特、8-斯特羅曼、6-威納爾杜姆、11-巴貝爾、2-泰特、10-斯內德、7-沃梅爾、9-孟菲斯-德佩

  秘魯首發:1-加萊塞、6-特朗科、4-聖馬利亞、15-克裏斯蒂安-拉莫斯、17-阿德文庫拉、23-佩德羅-阿基諾、19-尤頓、22-洛約拉、8-奎瓦、18-卡裏略、10-法爾范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