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歐冠抽籤-C羅戰曼聯 巴薩碰國米熱刺 皇馬遇羅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31日 07: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31日0時(摩納哥當地時間30日18時),歐洲冠軍聯賽小組賽抽籤暨歐足聯頒獎儀式在蒙特卡洛的格裏馬爾迪會議中心舉行。尤文圖斯、曼聯、瓦倫西亞抽到一組,C羅將戰老東家;皇馬抽到羅馬;巴塞羅那、國際米蘭與熱刺;巴黎、那不勒斯與利物浦分別組成死亡之組。

  具體抽籤結果如下:

  A組:馬競、多特蒙德、摩納哥、布魯日

  B組:巴塞羅那、托特納姆熱刺、埃因霍溫、國際米蘭

  C組:巴黎、那不勒斯、利物浦、貝爾格萊德紅星

  D組:莫斯科火車頭、波爾圖、沙爾克、加拉塔薩雷

  E組:拜仁、本菲卡、阿賈克斯、雅典AEK

  F組:曼城、頓涅茨克礦工、里昂、霍芬海姆

  G組:皇馬、羅馬、莫斯科中央陸軍、比爾森勝利

  H組:尤文圖斯、曼聯、瓦倫西亞、年輕人

  歐冠附加賽本週中結束,決出6支球隊進入小組賽,與26支球隊直接入圍的球隊參加本次抽籤。歐冠衛冕冠軍、歐聯杯衛冕冠軍與歐足聯前6位聯賽的冠軍直接進入第1檔,其他俱樂部按照歐戰積分分為3個檔次。抽籤時從每檔抽出1支球隊組成1個小組,一共8個小組,同聯賽球隊不能同組。

  小組賽首輪將於9月18/19日進行,此後5輪時間分別為10月2日/3日、10月23/24日、11月6/7日、11月27/28日、12月11/12日。小組前兩名進入16強淘汰賽,參加12月17日在尼翁舉行的淘汰賽抽籤。小組第三名進入聯盟杯32強。決賽將於明年6月1日在馬德里萬達大都會球場舉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