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莫羅談威少為人謙虛重視家庭 和杜蘭特沒有私怨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31日 10: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31日,在NBA打了9個賽季後,安東尼-莫羅暫時還沒有得到一份NBA的新合同。他經常被問到曾經三年的雷霆經歷。

        談到對威少的看法時,莫羅説:“他100%算得上贏家,我過去在球隊跟他説,他在場上沒有確切的位置。他的心態跟艾佛森有點像,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贏球。你得讓艾佛森做他自己,我認為他今年有機會拿MVP。”

        莫羅表示,場下的威少則是另外一個人:“在場上他就是那樣,而在場下他是我見過的最謙遜的人之一。你甚至意識不到他是超級巨星,我女兒跟他妻子很熟。他經常跟他的太太、兄弟、爸媽在一起,我認為這很説明他的為人。在場上他很有擔當,如果他沒能打出自己的標準,感覺就像是他讓球隊失望一樣。”

        對於外界最感興趣的威少和杜蘭特的關係,經歷兩年的沉澱,莫羅認為兩人關係已經恢復正常:“你能看到他們現在是怎麼交流的,並沒有什麼私人恩怨,是媒體放大了。”

        連續兩年止步季後賽首輪後,威少急需帶領球隊迎來突破。莫羅認為這並非沒有突破的可能:“我認為他們能比去年走得更遠,他們有機會打進西決。他身邊有喬治、亞當斯,我發誓他們有機會。這取決於他們能否過勇士這關,或者勇士是否會解體,今年可能是他們重返總決賽最好的機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