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妖星直言不會因冠軍加盟勇士:這樣做太噁心了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11日 08: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1日,波特蘭開拓者球星CJ-邁克勒姆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不會為了總冠軍而加盟勇士隊,而且他覺得這種行為很噁心。

  2016年和2018年夏天的自由球員市場,勇士隊分別得到了凱文-杜蘭特和考辛斯這兩位全明星球員,這讓本來實力就很強的勇士隊變得更強了。

  在許多自由球員眼裏,加盟勇士隊就意味著總冠軍得到保障,但是在這個問題上,開拓者球星CJ-邁克勒姆和隊友利拉德的看法很一致。

  “我絕不會這樣做的,這樣做太噁心了(so disgusting)。我不喜歡這樣做,我不是這樣的人。”邁克勒姆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説道。

  當被問到加盟勇士隊是否會成為一種趨勢,邁克勒姆表示:“不,我認為有一些球員會這麼做,但大多數人會選擇捍衛尊嚴,他們更想依靠自己和自己的球隊獲勝,而不是加入強隊去達到(奪冠)目標。”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