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8年中國火炬手聯合會年會在京舉行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9日 1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9日,2018年中國火炬手聯合會年會在國家體育場鳥巢金色大廳舉行。時隔十年,來自全國各地的火炬手組織代表近百人再次齊聚首都北京,總結了過去十年間所取得的成就,交流了工作經驗,並鼓勵大家在新時代下,讓中國火炬手公益事業更快更好的發展。

中國火炬手聯合會理事長、北京奧運火炬手協會會長黃海軍在中國火炬手聯合會工作總結報告中説,過去的一年裏,協會參加了北京社會公益匯、國際冬季項目北京博覽會,展出內容得到各方的關注。10月秘書處與首經貿志願者團隊一起策劃了“傳遞關愛,共享美好!”項目,關心打工子弟學校學生,為冬奧會培養小火炬手志願者,共同走進十八里店自強實驗學校。

黃海軍説,十年來,全國火炬手公益組織從無到有,蓬勃發展。截止目前,全國已經有北京、黑龍江、鞍山、長春、安陽、廣州、南昌、海南、秦皇島、南通、揚州、江西、遼寧等地正式註冊了火炬手組織;天津、大連、上海、內蒙、張家口、廣西、湖北、深圳等地也在積極開展火炬手公益活動,正在策劃成立火炬手組織。特別是鞍山火炬手郭明義愛心團隊成立,得到了習近平總書記的肯定和回信!安陽火炬手精神研究會積極組織參加鐵道部開展的志願者春運“暖冬行動”,被原國家鐵道部團委表彰為志願者先進集體,十年來,各地火炬手組織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不勝枚舉,在全社會樹立起了“火炬手”這一光榮而響亮的品牌形象,傳遞了積極、健康、愛心、公益的社會正能量。

各地火炬手組織代表也在年會上分別介紹了各自的工作情況,並對中國火炬手聯合會的發展提出了建議。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金曉辛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