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男籃斯杯最新賽程公佈 中國男籃紅藍兩隊一同參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7日 08: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斯坦科維奇杯賽事官方公佈了最新賽程,此前賽事安排為男籃藍隊參加此次賽事,最新的安排是男籃紅藍隊共同參賽。

  2018年斯杯將於8月14至17日在深圳市寶安體育館舉行,杜鋒率領的藍隊與李楠率領的紅隊聯手出戰,對手球隊為克羅地亞、芬蘭和突尼斯國家隊。藍隊將與三支外國球隊分別交手,紅隊則只打兩場比賽。此外紅藍兩隊的隊內大戰並不會上演。

  不久之前紅藍兩隊分別結束了2018國際男籃熱身賽的征程,都取得了三戰全勝的戰績。男籃紅隊即將出戰8月份的亞運會,斯杯將是他們出征前最後的公開熱身賽,此前歸隊但並未出戰的周琦、丁彥雨航或許將亮相賽場。

  藍隊則是借此次比賽,為9月份的兩場男籃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復賽階段的比賽做備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