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奧多姆宣佈將來中國打球 馬布裏或從中牽線

體育資訊來源:人民網 2018年07月27日 10: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人民網北京7月2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7月27日,離開NBA賽場很長時間的奧多姆通過自己的社交媒體宣佈,將到中國繼續自己的籃球生涯。

奧多姆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説:“今天在荷蘭這麼一個美好的日子,我要和你們分享一個好消息。此刻我的內心真的感到很溫暖,現在我要告訴你們我將重回賽場了,我將會去中國打球!上帝是偉大的!感謝上帝在我的生命中給了我又一次機會,也感謝球迷們在我人生那段艱難的歲月一直給予我你們的愛與支持。永遠不要輕言放棄,並且堅信只有上帝能夠創造你想要的奇跡!籃球與我的孩子是我生命中的一道曙光,而且他們也是我目前生活的重心。感謝斯蒂芬-馬布裏對我的鼓勵!一起加油吧!”

奧多姆NBA生涯共出戰了961場常規賽,場均上場33.4分鐘,得到13.3分8.4籃板3.7助攻。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