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騎士4年1.2億美元提前續約樂福 將繼續留守克城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5日 07: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5日,據著名記者沃納羅斯基報道,騎士已經與大前鋒凱文-勒夫達成提前續約協議,將簽下一份4年1.2億美元的續約合同。

       凱文-勒夫目前的合同是在2015年夏天簽下的5年1.13億頂薪,其中第五年球員選項。目前還有2018-19和2019-20兩個賽季沒有執行,分別為2411萬和2559萬。根據勞資協議規定,雙方可以提前商談合同,最終騎士選擇留下勒夫繼續作為球隊接下來的核心,簽下了這份1.2億美元的合同。

       勒夫是2014年夏天被騎士用維金斯、本內特和首輪交易來的,他在騎士效力了4個賽季。其中最近兩個賽季都入選了全明星陣容。上賽季勒夫客串中鋒,出場59次,均為首發,在28分鐘的出場時間裏可以貢獻17.6分9.3籃板1.7助攻。而在季後賽,勒夫出場21次,卻只能在31.4分鐘裏拿下14.9分10.2籃板1.6助攻,命中率僅為39.2%。

       騎士在今年夏天失去了勒布朗,球隊進入重建期,不過騎士這次選擇續約勒夫,起到的是穩定軍心的作用,在加入騎士以來從沒打過季後賽的他連續4年進入季後賽,除了第一年受傷報銷外,都是殺入總決賽的重要一員,而接下來,勒夫要以頭牌的身份,繼續為克城效力,29歲的他,要把生涯的巔峰期都留在這裡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