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重磅!雷霆完成3方交易送走甜瓜 後者將被買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20日 08: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0日,據沃神報道,雷霆隊已經達成了一筆三方交易,並且送走了昔日全明星前鋒卡梅羅-安東尼。

  據悉,雷霆和老鷹、76人達成了一筆三方交易,具體交易方案是:雷霆將安東尼和一個2022年受保護的首輪選秀權送到老鷹,老鷹的丹尼斯-施勞德被交易到雷霆,老鷹的邁克-穆斯卡拉被交易到76人,76人的卡巴羅被交易到雷霆,76人的賈斯丁-安德森被交易到老鷹。

  據悉,雷霆給老鷹的2022年首輪選秀權是1-14位受保護,如果不能實現,那麼將轉變成2個二輪選秀權。

  這筆交易為雷霆省下了鉅額的薪水和奢侈稅。施勞德未來3年的年薪都是1550萬美元,雷霆隊可以留下他,也可以交易他。

  沃神指出,這筆交易完成之後,安東尼將會被買斷,然後他將加盟心儀的球隊,而火箭隊是得到安東尼的最大熱門球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