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溫網出局張帥直言解脫 盼硬地和亞運會能出成績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7月02日 23: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7月2日,2018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正式開打,中國選手張帥苦戰三盤不敵佩特科維奇,賽後張帥用兩個字形容了自己的輸球:解脫,她表示終於熬過了紅土賽季,熬過了草地賽季,希望接下來的硬地能有好的發揮,至於為什麼在草地上發揮不佳,她表示很難找到狀態,一切都不在點上。

  張帥賽後表示:“打草地自己從來就沒有打出過很好的比賽,感覺很難把狀態發揮好,很難融入進去,我覺得打完這場比賽就是解脫了吧,終於熬過了紅土也熬過了草地,我覺得這對我來説是一種解脫,我已經迫不及待開始硬地的比賽了。”

  五次出戰溫網正賽都沒能帶走一場勝利,這裡也是張帥唯一未能晉級次輪的大滿貫,對此張帥表示:“每次來的時候我都想,爭取能贏一場,但是每次打完第一場,我都感覺‘唉,這輩子也夠嗆能贏一場了。’”對於在草地發揮不佳的原因,張帥略顯苦惱,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但就是找不到狀態,擊球點也打不準。“我可能從小打球太規律了,對於草地不規則彈跳等等應變能力太差了。”

  對於接下來的比賽安排,張帥將出戰美網錢的一系列硬地賽,但是中間還要去印尼打一下亞運會,由於今年取消了團體賽,所以張帥只會參加亞運會單打項目,“國家隊和網協的領導也是很早之前就來一起探討這個事情,我挺喜歡這種為國家或者省市隊出戰的比賽的,因為我打了很多比賽都是代表個人的,但打這種尤其是四年一次的亞運會奧運會,對於一生來説都是很榮耀的事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