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巴西女排3-0荷蘭攜中國進四強 塞爾維亞2-3土耳其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8日 23: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8年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在南京繼續進行,第二比賽日爭奪,A組巴西隊3-0擊敗荷蘭隊,將與中國隊爭奪本小組第一。B組塞爾維亞鏖戰五局。以2-3不敵土耳其。

  A組荷蘭隊首戰1-3不敵中國隊,想要獲得小組出線權,第二場小組賽必須要擊敗巴西隊。本場對決,巴西隊佔據場上絕對優勢,前兩局完全控制局面,以25-16和25-17獲得。第三局荷蘭隊一度緊咬比分,但21平後巴西隊確立優勢,以25-23獲勝總比分3-0擊敗荷蘭隊。

  本場比賽,巴西隊的接應坦達拉斬獲17分,主攻加比進賬14分,兩位副攻比亞和阿德尼茲婭分別拿下10分和9分;荷蘭的接應斯洛特耶斯攻下15分,副攻貝裏恩進賬8分,主攻布伊吉斯僅得3分。

  B組土耳其首戰2-3被美國逆轉,第二場小組賽對陣塞爾維亞。首局塞爾維亞很快佔據場上主動,兩次技術暫停分別以8-4和16-10領先。儘管土耳其局末階段追上幾分,但塞爾維亞還是25-20先下一城。第二局土耳其在第二次技術暫停後實現反超,以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土耳其延續強勢表現,先後以8-5和16-12進入第一次和第二次技術暫停,一路領先壓制對手,以25-18再下一城。第四局塞爾維亞背水一戰,局末階段拉開分差,以25-19獲勝追至2平。決勝局雙方交替領先,土耳其追回賽點連得3分,以16-14獲勝總比分3-2力克塞爾維亞。

  此役土耳其的主攻巴拉丁拿下20分,替補接應埃布拉爾進賬14分,替補主攻厄爾坎以及兩位副攻艾達與居內什均收穫11分;塞爾維亞的接應博斯科維奇拿到全場最多的31分,副攻拉西奇進賬14分,主攻米倫科維奇貢獻13分。

  這樣本屆世界女排聯賽總決賽小組賽戰罷兩輪,A組中國隊與巴西隊均擊敗荷蘭隊,提前獲得小組出線權,直接交手將決定小組第一歸屬。B組提前結束小組賽的土耳其1勝1負斬獲3分,仍保有出線希望,最後一輪小組賽美國將對陣塞爾維亞。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