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騎士將重新啟用一個刺頭!這人常規賽11場20+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06日 0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6月6日,據悉,騎士隊主帥泰倫-盧在今天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騎士隊不會在總決賽第3場變陣,但是之前鮮有出場機會的後衛羅德尼-胡德將會獲得出場時間。

今年季後賽,胡德的表現很不穩定,他甚至在東部半決賽的垃圾時間拒絕出場。騎士與凱爾特人的東部決賽,胡德逐漸掉出了輪換陣容。

上一場比賽,胡德只是在垃圾時間打了4分鐘,得到2分。

隨著騎士隊總比分0-2落後,泰倫-盧決定再給胡德一次機會。

“我們將會給羅德尼一次機會。”盧在今天訓練後的採訪時透露,“他將會在下一場比賽中獲得出場機會,我們將看看他的表現。他一直在努力訓練,做好準備。”

雖然盧沒有透露胡德將獲得多少出場時間,但是看起來胡德將會在下一場進入輪換陣容。

盧決定再次啟用胡德也是無奈之舉。總決賽前2場,騎士隊的角色球員發揮不佳,克拉克森13投3中,科沃爾在過去7場和勇士的總決賽中三分球20投6中,而JR在過去2場19投5中。

在這種情況下,盧指導只能再試著使用胡德,胡德常規賽場均14.7分,拿下11場20+以及3場30+。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