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湯杯林丹休戰諶龍開門紅 中國5-0澳大利亞得首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21日 08: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20日消息,2018年湯尤杯在泰國曼谷開戰,中國男隊拿到開門紅。老將林丹休戰,諶龍為球隊先拔頭籌,劉成/張楠、石宇奇、王懿律/鄭思維等人也紛紛贏球,中國隊以5比0輕取澳大利亞隊。

  中國男隊被分在湯姆斯杯的A組,首戰遇到澳大利亞隊。中國隊在單打是諶龍和石宇奇領先,林丹沒有亮相,三單派出了喬斌。兩對雙打分別是劉成/張楠和王懿律/鄭思維。

  諶龍在首場比賽迎戰澳大利亞隊的安東尼-喬,喬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213位。首局開始後諶龍先發制人,他先得4分領跑。之後的比賽喬雖嘗試反撲,但諶龍完全掌控局勢,在中後段他利用兩波得分高潮把優勢拉開到12分。喬利用諶龍的鬆懈追回幾分,可諶龍的優勢難以撼動,21比14,他先拔頭籌。

  喬在第二局曾以3比2開局,諶龍一口氣連得6分實現反超。此後諶龍沒有再給對手任何機會,他牢牢保持領先位置,21比11,他錦上添花以2比0取勝,這場比賽只進行了36分鐘。中國隊以1比0領先。

  劉成/張楠作為一雙在第二場對陣澳大利亞隊的曹善凱/賽拉辛格赫,曹善凱曾經參加過裏約奧運會。首局開始後兩對組合就打得很膠著,領先權幾次易主,澳大利亞組合曾以9比6領先。劉成/張楠把握機會連得4分反超,雙方又幾次戰平,12平後劉成/張楠連拿3分重新領先,他們抵擋住對手的衝擊以21比18先贏一局。

  第二局開始後曹善凱/賽拉辛格赫表現不俗,他們很快以5比1、10比6領先,比分落後的劉成/張楠幾次嘗試反撲都被對手還擊。在12比15落後時劉成/張楠把握機會連得6分實現反超,之後他們沒有給對手翻盤的機會,21比17,劉成/張楠再勝一局以2比0贏球,中國隊總比分2比0領先。

  石宇奇在第三場比賽贏得很輕鬆,他僅僅用時22分鐘就以21比9、21比4直落兩局輕取澳大利亞隊的格比納森,中國隊以3比0提前確保勝利。湯杯小組賽規定必須要打滿五場,最後兩場比賽王懿律/鄭思維以2比0(21比10、21比8)擊敗澳大利亞隊的雷蒙德/埃裏克,喬斌以2比0(21比13、21比12)贏下最後一場,中國隊以5比0橫掃澳大利亞隊。

  湯姆斯杯A組的另一場比賽裏,法國隊以4比1戰勝印度隊。B組的印度尼西亞隊以5比0橫掃加拿大隊。在C組,桃田賢鬥帶領的日本隊4比1力克中國香港隊。

  尤伯盃中,A組的日本隊派出山口茜、奧原希望等主力,她們以5比0橫掃澳大利亞隊。該組的另一場比賽爆出冷門,內瓦爾首戰就意外輸球,印度隊以1比4不敵加拿大隊。B組,戴資穎為球隊拿到開門紅,她帶領中國台北隊以4比1力克中國香港隊,東道主泰國隊以5比0橫掃德國隊。C組的韓國隊以5比0輕取毛裏求斯隊。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