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羅馬賽瓦林卡復出首秀失利 索克完勝費雷爾晉級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4日 0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5月13日,2018年羅馬大師賽展開正賽首輪的較量,瑞士名將瓦林卡復出上演紅土首秀,結果他狀態沒有完全恢復,以4-6/4-6不敵美國人約翰遜,無緣次輪,吞下巡迴賽四連敗。美國人索克6-3/6-4擊敗了新晉奶爸費雷爾,順利晉級。

瓦林卡最近一年以來飽受傷病困擾,澳網復出止步第二輪,隨後他又參加了三站歐洲硬地賽,但是兩連勝後遭到三連敗,此後他再次因傷休息,直到本站比賽才復出,他首輪對手是美國人約翰遜,後者在4月份的休斯頓紅土賽奪冠,展現了不俗的狀態。

首盤比賽,兩人都很快進入了比賽狀態,發球環節都做的不錯,一個破發點都沒有送出,前八局戰至4-4,第9局,瓦林卡壓力之下狀態出現波動,送出破發點,約翰遜沒有浪費,連破帶保以6-4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開始,約翰遜的發球局有所鬆動,在前兩個發球局都送出了破發點,但是瓦林卡面對機會把握能力不佳,前六局互保戰至3-3,第7局,瓦林卡失誤偏多,在40-15的情況下連丟4分,約翰遜反而率先打破僵局,此後兩人都順利保發,約翰遜6-4再下一盤。

索克在去年的巴黎大師賽奪冠後,來到新賽季狀態平平,輸多勝少,在上周的馬德里賽首輪出局,本週來到羅馬,他首輪對陣費雷爾,後者剛剛升級成為奶爸。首盤比賽索克進入狀態較快,連續破發取得5-0的領先,儘管錯失首個發球勝盤局,但是他把握住第二次機會以6-3拿下。第二盤,索克乘勝追擊在開局就實現了破發,此後兩人都沒有送出破發點,索克6-4再勝一盤晉級次輪。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