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創世界盃人口最少參賽國記錄 冰島盼再造神奇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4日 22: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兩年前的法國歐洲盃,維京戰吼震驚世界,這個北歐僅有32萬人口的“彈丸小國”進入了人們的視野。而一年後的世界盃歐洲區預選賽,冰島又以小組第一的成績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圈。今年夏天,將是冰島國家隊在世界盃決賽舞臺上的首秀,同時,冰島也是今年第一支揭曉世界盃23人大名單的球隊。

  冰島隊23人具體名單

  前鋒:11-西古拉松(羅斯托夫)、30-A-古德蒙德松(埃因霍溫)、11-芬博阿松(奧格斯堡)、15-博瓦松(雷丁)

  中場:7-J-古德蒙德松(伯恩利)、21-特勞斯塔松(馬爾默)、17-貢納爾松(卡迪夫城)、16-O-斯庫拉松(卡拉比克體育)、10-西古德森(埃弗頓)、20-哈爾弗雷德松(烏迪內斯)、8-比亞爾納松(阿斯頓維拉)、19-吉斯拉松(桑德豪森)

  後衛:23-斯庫拉松(洛克倫)、4-馬格努松(布裏斯托城)、27-埃約爾夫松(索菲亞列夫斯基)、14-阿納松(阿伯丁)、5-因加松(羅斯托夫)、6-拉格納-西于爾茲松(羅斯托夫)、28-弗裏奧榮松(瓦勒倫加)、2-塞瓦松(瓦魯爾)

  門將:1-哈爾多松(蘭德斯)、25-施拉姆(羅斯基勒)、24-魯納爾松(北西蘭)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