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賽事全新升級 2018亞洲超跑大師賽首戰7月發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9日 12: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27日,2018賽季GT MASTERS ASIA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升級成為亞洲區域性賽事的GT MASTERS ASIA以新的面孔正式起航!

全新蛻變,不易初心

GT MASTERS ASIA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作為亞洲區域性的高級GT賽事,緊跟“一帶一路”的腳步,將中國賽車事業的發展推向一個新的高度。2018年,GT MASTERS ASIA的賽事版圖將以中國為核心,延伸至東南亞。

GT MASTERS ASIA一直以來都堅持推動汽車運動發展,傳遞正能量的社會大眾娛樂、汽車生活概念的初心,在2018賽季將更多關注紳士車手,讓更多紳士車手體驗高級別賽事,展現真正的實力。 2018賽季將擴增至4個組別,車手們將會在GT3、GTC、GTS和TC2.0T四個組別中大展身手。這必將會給比賽增加更多看點,將賽事提上一個新的高度!

各方助力,協同發展

  •  創始人傾情解讀新賽季

GT MASTERS ASIA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創始人和推廣方代表賈冰先生向在場嘉賓對2018賽季做了詳細解讀。他表示:“2018賽季與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不同,無論從賽制、比賽場地、車隊規模等方面都實現了跨越。今年我們升級成為亞洲區域性賽事,在國際汽聯FIA註冊。”

2018賽季將分為4站比賽,首戰于7月6日~8日在寧波國際賽車場與寧波國際賽車節同期舉行;第二站于8月11日~12日在上海國際賽車場開站,我們將給大家帶來一場GT盛典;第三站和第四站將在馬來西亞雪邦國際賽車場上演精彩對決,第三站暫定於11月22日~25日,第四站將於2019年1月19日~20日舉行。

GT MASTERS ASIA非常注重讓更多車手獲得賽事體驗,在組別方面新增了GTS、TC2.0T組別;每輛車最多允許三名車手報名,最多一名Pro車手,這在全亞洲的比賽中,是非常有特色的;實行國際通行BOP;為了使初次步入GT賽事和高級房車賽事的車手在進站換人方面有更多的時間,公共停靠時間由20秒增至30秒,並且調整了AM鉑金車手的停靠時間,讓比賽的公平性得到保障;另外,為了培養賽車新星,特別新增U21車手計劃,為年齡小于等於21歲的參賽車手贈送適用參賽車輛的倍耐力輪胎一套。

  •  超強陣容 車隊代表們發表講話

在發佈會上,我們迎來了2018賽季GT MASTERS ASIA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參賽車隊,天石車隊、Absolute Racing車隊、T.K.R.動能車隊、LC Motorsports車隊、經緯•與果車隊、One Team驛兌賽車車隊、R+Racing車隊、TRC車隊、利奧車隊、有朋自遠方來車隊、TPS車隊、DMS車隊一一亮相。車隊代表們表達了他們對新賽季的期待和對GT MASTERS ASIA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的認可,為大家闡述了車隊的參賽計劃。

砥礪前行,共展未來

汽車運動是屬於新時代的全球化運動,中國賽車運動的發展伴隨著國家綜合實力的增強而迅速成長,GT MASTERS ASIA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作為亞洲區域性賽事,為華人車手及車隊參加國際賽事提供了一個更有參與性的新平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