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伊涅斯塔宣佈賽季末離巴薩 並未透露下一站目標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8日 11:0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27日,巴塞羅那傳奇伊涅斯塔召開新聞發佈會,他宣佈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加泰羅尼亞豪門,終結長達22年巴塞羅那生涯。根據天空體育的消息伊涅斯塔下一站可能前往中國踢球,加盟中超球隊重慶力帆。

  伊涅斯塔1984年5月11日出生,即將34歲,司職中場,西班牙國腳,1996年從阿爾巴塞特梯隊來到巴塞羅那梯隊,開啟了紅藍軍團生涯。2002年,伊涅斯塔經歷了多次提拔後,成為一線隊球員。2002年10月29日,巴塞羅那客場1-0擊敗布魯日的歐冠小組賽,伊涅斯塔首發出場完成了加泰羅尼亞豪門的處子秀,從此開啟了紅藍軍團輝煌生涯。時至今日,伊涅斯塔代表巴塞羅那各項賽事出場670次,打進57球,助攻141次,由於他本賽季結束後才離隊,所以數據還會有變化。

  22年巴塞羅那生涯、16年紅藍軍團一線隊生涯,伊涅斯塔幫助球隊奪得8個西甲冠軍、6個國王盃冠軍、7個西班牙超級杯冠軍、4個歐冠冠軍、3個歐洲超級杯冠軍和3個世俱杯冠軍,總計31座冠軍獎盃,是世界足壇史上奪得冠軍最多的球員之一。需要指出的是,本賽季伊涅斯塔還將奪得西甲冠軍,且有望本週末捧杯,拿到個人第9個西甲冠軍。去年,伊涅斯塔曾與巴塞羅那宣佈達成一份終身合同的協議,只要他不離隊,即可一直獲得加泰羅尼亞豪門的合同,繼續在諾坎普踢球。

  如今,伊涅斯塔經過慎重考慮後,與巴塞羅那終止了這份終身合同,將於今年夏天離隊。而且極有可能離開歐洲足壇,基本意味著伊涅斯塔也將告別國家隊,目前他代表西班牙出場124次,打進13球,幫助鬥牛士軍團奪得2個歐洲盃冠軍和1個世界盃冠軍,進而成為世界足壇稍少有的大滿貫球員。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