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甲-羅伊斯梅開二度 多特四球擊敗勒沃庫森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2日 09: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德甲第31輪,多特蒙德主場迎戰勒沃庫森。最終,多特主場4-0大勝勒沃庫森,排名上升至第三位,勒沃庫森則跌至第四位。

  第8分鐘,桑喬左側底線附近倒三角回傳,前點球員將球一漏,格策禁區線附近迎球來一腳抽射,可惜被門將擋出。第13分鐘,普利西奇斜傳邊路,桑喬禁區左側位置停球後推射球門右下角得手,多特取得領先,1-0!

  第20分鐘,羅伊斯禁區中路得球,將球傳給前點的桑喬,可惜被對方後衛先出一腳破壞。第25分鐘,布蘭特帶球到前場中路位置來一腳抽射,可惜高出門框。第31分鐘,羅伊斯開出右路角球,門前帕帕斯塔索普洛斯頭球攻門,皮球被門將沒收。第34分鐘,菲利普接長傳禁區內得球回傳身後,羅伊斯勁射入網,不過VAR裁判組認定,此球越位在先,進球無效。第37分鐘,普利希奇禁區內被雷索斯拉倒,裁判判罰了點球。羅伊斯主罰打球門左側,門將厄茲詹奮勇撲出。半場結束,多特蒙德1-0暫時領先勒沃庫森。

  下半場第51分鐘,多特的快速反擊,桑喬左路帶球突破後分球,格策搶點打射門被後衛在門線前將球擋出。第54分鐘,格策送出精準傳球,羅伊斯將球直接順進禁區,小角度推射破門,多特2-0!

  第63分鐘,桑喬前場左路外腳背巧妙停球後橫傳,跟進的菲利普推射入網,多特3-0!第74分鐘,布蘭特倒三角傳中,弗蘭德跟上的推射被門將撲了一下,隨後被後衛解圍。第79分鐘,桑喬前場左路起腳傳中,後點羅伊斯無人防守情況下頭球破門,羅伊斯梅開二度,多特4-0!第88分鐘,貝拉拉比接隊友分球,內切低射被門將沒收。

  最終,多特蒙德主場4-0大勝勒沃庫森。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