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終結質疑!哈德森成遼寧領袖 終成冠軍最大拼圖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22日 21: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遼寧以4-0的總比分橫掃廣廈,奪取隊史首座總冠軍。經歷6次總決賽的折戟後,遼寧隊終於修成正果!這也是遼寧隊史贏得的首座總冠軍。哈德森在今年的總決賽上,著實發揮出相當關鍵的作用。哈德森發揮出相當關鍵的作用,無愧於遼寧陣中的定海神針,成為球隊的奪冠關鍵。尤其在總決賽之旅裏,哈德森的三分球命中數超過李楠躍居史上第二位,總得分超過唐正東上升到史上第五位,迎來兩大里程碑。

  本賽季裏,哈德森場均出場時間為26.5分鐘,場均能夠砍下26.5分5.8籃板3.8助攻2.1搶斷的數據。相比于哈德森的巔峰賽季,他的出場時間、臨場表現和數據皆有所下降。尤其是常規賽期間,哈德森在場上打得不夠明智和冷靜,浪投和不合理的出手太多,這也成為他被人們詬病的地方。遼寧隊有著不少的比賽,都是因為哈德森在場上太浪,導致痛失好局。這也令不少人將哈德森稱之為毒瘤,認為他是球隊奪冠的最大阻礙。

  其實,對於哈德森的質疑從來不少。面對北京的總決賽時,哈德森在同馬布裏的較量之中遭到完暴,招致爭冠夢碎。在同四川的總決賽裏,雖然哈德森場均能夠砍下31.6分,但場均只有5.2次助攻,串聯工作做得並不好。尤其是在第4戰和第5戰上,哈德森總共只送出了一次助攻。連續2次總決賽的失利,也令人們開始對哈德森展開質疑,他是否是個合格的冠軍拼圖。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今年的季後賽上,哈德森終於給人以煥然一新的感覺,成為遼寧隊爭冠無可爭議的頭號大腿!1/4決賽在面對北京時,關鍵的第三戰上,正是哈德森只手遮天,砍下41+8+5的數據,阻擋住了廣廈隊的絕地反撲,助球隊順利晉級。半決賽在同八冠王廣東隊的5場大戰,哈德森2場砍下30+,3場砍下20+,再次成為球隊晉級的關鍵。

  總決賽面對著常規賽冠軍廣廈隊時,哈德森的表現依然出彩。最關鍵的第二戰上,哈德森砍下45分5籃板6助攻,幫助球隊攻克廣廈的主場,讓遼寧隊帶著2-0的優勢回歸主場,也為奪冠奠定基礎。

  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哈德森也通過這個季後賽,實現了對自我的救贖之旅。哈德森用出色的表現證明了,他同樣可以非常出色,同樣能夠作為球隊合格的領袖。有著這樣一次異常完美的季後賽,哈德森也可以挺直腰桿,回擊人們曾對他的種種質疑!哈德森展現如此出色的狀態,贏得人們的尊重。接下來,遼寧隊可能會繼續同他進行續約。畢竟,知根知底又發揮出色,繼續留用哈德森,無疑已經成為遼寧隊的最佳選擇。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