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定下打回杭州目標 浙江廣廈針對性加練罰籃

體育資訊來源:錢江晚報 2018年04月20日 09: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遼寧體育館外,取票的球迷排成了長龍,綿延百米;體育館裏,保安如臨大敵,對每一個陌生面孔嚴加盤查。不過昨天廣廈男籃在賽前準備還是和以往一樣,有條不紊地進行著訓練,今晚他們將迎來隊史第一場總決賽的客場比賽,能否實現此前他們定下的打回杭州的目標,這一場至關重要。

  廣廈男籃昨天下午1點來到了球館訓練,放鬆、投籃、跑戰術。在跑戰術的時候,教練組針對前兩場比賽遼寧隊的表現,向球員們做出了具體要求。前兩個主場的比賽,在季後賽前兩輪一直不錯的罰球成為了廣廈男籃一個短板,命中率從原來的80%、90%,下降到了不到70%。所以在訓練時,球隊專門練了罰球,總結時李春江也特別提到這一點。

  林志傑在訓練結束之後表了態:“接下來的比賽心態要擺好,前兩場比賽確實是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在很多關鍵時段,遼寧隊確實做得都非常好。我們在這種重大比賽中,狀態有起伏,確實沒有他們做得好。”

  雖然球隊目前大比分0:2落後,林志傑還是覺得不要在意比分,而要認真打好比賽:“就當做是一場比賽,正常去拼,想前面的比分反而會影響你後續的比賽。”

  對於即將在萬人遼寧體育館打總決賽的第一個客場,林志傑的態度就是:“球員該做的事,就是要把比賽贏下來,這也是支持我們的球迷想要看的東西。”  本報記者 曹林波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