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詹姆斯抱怨人員調整 波動讓球隊無暇備戰季後賽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9日 08:3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9日,據ESPN報道,季後賽首戰,騎士在主場遭遇80-98慘敗。在接受採訪時,詹姆斯表示球隊的常規賽陣容變化巨大,影響了球隊的季後賽備戰。

        詹姆斯説:“我認為我們花了太多時間來找出球隊的打法、合適的陣容,球隊人員變化巨大,我們從未為季後賽系統準備,更多是盯住下一場比賽。所以季後賽最終狠狠打擊了我們,我認為那一課已經足夠出色,讓我們知道要為今晚的比賽做好準備。”

        今年二月,騎士隊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出大交易。他們送走韋德、克勞德、羅斯、托馬斯、弗萊和肖恩波特的同時,引進克拉克森、小南斯、胡德和喬治-希爾等球員。

        騎士常規賽共排出29套先發陣容,球隊目前最常用的先發(詹姆斯、希爾、奧斯曼、JR-史密斯和特裏斯坦-湯普森)總共只先發過7次。首戰詹姆斯得到24分,而其他四名先發總共只得到25分。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