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凱恩建功鐵衛送點 熱刺1-1布萊頓兩輪不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8日 07: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8日淩晨2時45分,2017-2018賽季英超第35輪的一場比賽在運通社區球場展開激烈的角逐,由熱刺客場挑戰布萊頓。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都沒能取得進球。下半場,凱恩勁射破門打破僵局,奧利耶送點,格羅斯點射扳平比分。最終,熱刺客場1-1戰平布萊頓,聯賽兩輪不勝。

  第18分鐘,布萊頓開出角球,鄧克高高躍起頭球攻門,洛裏稍有脫手,隨後他反應迅速將皮球沒收。隨後,科諾凱特禁區外圍遠射,皮球碰到防守球員後産生變線,洛裏飛身撲救將皮球收入懷中。第23分鐘,西索科前場斜塞,孫興慜禁區左側走外線強突後左腳勁射,皮球被瑞安穩穩抱住。

  第31分鐘,小盧卡斯前場分球,埃裏克森一漏,凱恩完成左腳勁射,可惜皮球高出了橫樑。第32分鐘,小盧卡斯前場右路突破後右腳勁射,瑞安不敢怠慢雙手將皮球托出了橫樑。補時階段,熱刺獲得前場定位球,埃裏克森將皮球一撥,凱恩右腳低射,瑞安將皮球沒收。隨後,凱恩弧頂處分球,埃裏克森禁區中路左腳停球右腳低射,皮球再次被安瑞神奇的撲出。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熱刺打破了場上僵局,萬亞馬前場搶斷成功,孫興慜禁區右路底線連續過掉防守球員和出擊的門將,隨後凱恩門前右腳勁射破門,1-0!

  2分鐘後,布萊頓利用點球迅速扳平了比分,奧裏耶禁區內身後將伊斯基埃爾多拉倒,裁判果斷判罰點球,格羅斯推射左下角扳平比分,1-1!

  第73分鐘,奧裏耶傳中被防守球員擋出,埃裏克森禁區右側得球後再次傳中,達菲門前解圍險些自擺烏龍,皮球幾乎擦著遠端立柱飛出底線。第88分鐘,拉梅拉接到略倫特的直傳後禁區內突破防守球員,隨後完成右腳勁射,皮球被瑞安沒收。最終,熱刺客場1-1戰平布萊頓,聯賽兩輪不勝。

  雙方出場陣容:

  布萊頓(4-3-3):1-馬修-瑞安/2-布魯諾、22-達菲、5-鄧克、3-蓋坦-邦/11-科諾凱特、6-代爾-斯蒂芬斯、7-卡亞勒/19-伊斯基埃爾多(20-馬奇 77')、13-格羅斯、17-格倫-穆雷(16-烏略亞 74')

  托特納姆熱刺(4-2-3-1):1-洛裏/24-奧裏耶、4-阿爾德韋雷爾德、5-維爾通亨、33-本-戴維斯/17-穆薩-西索科(19-穆薩-登貝萊 75')、12-萬亞馬/27-盧卡斯-莫拉(11-拉梅拉 74')、23-埃裏克森、7-孫興慜/10-哈裏-凱恩(18-略倫特 85')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