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威少準3雙泡椒8記三分砍36分 雷霆力擒爵士1-0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6日 09: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6日,NBA季後賽繼續進行,俄克拉荷馬雷霆主場迎戰猶他爵士,雷霆憑藉保羅-喬治在末節率領球隊打出的一波小高潮一舉拉開分差,最終以116-108力克爵士,系列賽1-0領先。

  此役,保羅-喬治砍下36分7籃板,8記三分創生涯新高,威少29分13籃板8助攻,安東尼15分7籃板3搶斷2封蓋,亞當斯12分7籃板;米切爾27分10籃板,盧比奧13分5助攻4搶斷,戈貝爾14分7籃板,克勞德13分。

  開場,保羅-喬治便成功搶斷盧比奧,威少在快攻中完成暴扣,幫助雷霆首開紀錄。但米切爾隨後發力帶領爵士打出一波16-2的攻勢,戈貝爾在本節中段完成扣籃後,爵士以16-4領先。雷霆三巨頭此後開始接管比賽,泡椒連中兩記三分,安東尼和威少也相繼有跳投進賬,雷霆回敬一波12-0將比分追成16平。本節最後時刻,兩隊形成僵持,在威少下場後,安東尼延續著火熱的手感,他不但突破完成暴扣,還幹拔命中三分,首節戰罷,兩隊戰成25平。

  次節,保羅-喬治帶領雷霆第二陣容在場上和對手展開較量,泡椒一人連拿6分,幫助雷霆壓制對手。威斯布魯克回來後,雷霆繼續將分差拉大,當威少在本節中段快攻完成戰斧式暴扣後,雷霆以40-34領先。爵士此後進攻有所回暖,米切爾連拿4分,戈貝爾也在籃下完成暴扣,爵士將分差縮小到2分。但保羅-喬治挺身而出,他裏突外投帶隊打出一波11-4的攻勢,反差重新來到9分。克勞德本節最後時刻飆中三分,半場結束,爵士以48-54落後。雷霆方面,三巨頭合計拿到43分,其中泡椒單節拿到14分,半場貢獻20分。

  易邊再戰,米切爾命中三分,保羅-喬治仍然延續上半場的火熱手感,在外線連續命中兩記遠投,幫助雷霆62-53領先。爵士本節中段一度將分差追至6分,但雷霆很快將分差拉開,當保羅-喬治在本節還剩1分48秒再中三分,雷霆以79-66領先,這已經是他本場所命中的第7個三分。爵士回敬一波6-0的攻勢,艾克薩姆兩罰全中,爵士將比分追至72-79。保羅-喬治壓哨跳投命中,第三節結束,雷霆以81-72領先。

  末節,雷霆牢牢掌握著領先優勢,分差越拉越大,威少連續為亞當斯做嫁衣,兩度助攻他完成空接暴扣,當威斯布魯克助攻亞當斯上籃得手後,雷霆以109-91領先。大比分領先的雷霆此後有些鬆懈,並未放棄的爵士在終場前40秒將分差追到6分。由於時間所剩無幾,最終雷霆保住領先優勢,以116-108擊敗對手,總比分1-0領先。

  雙方首發:

  雷霆:威斯布魯克、亞當斯、保羅-喬治、安東尼、布魯爾

  爵士:米切爾、盧比奧、戈貝爾、英格爾斯、費沃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