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遼籃對總決賽謹慎以待 李曉旭眼眶撞傷縫五針

體育資訊來源:錢江晚報 2018年04月14日 11: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還有一天的時間,CBA的總決賽就將在廣廈的主場廣廈體育館拉開戰幕。昨天廣廈男籃正常備戰,遼寧男籃也已經趕到杭州,兩隊厲兵秣馬,備戰週日的第一場大戰,而在賽場外,甚至是在無形的網絡世界,一場大戰已經展開。

  和以往的賽前作息時間一樣,廣廈男籃在昨天下午從天都城的籃球基地出發,來到了市中心,下午3點準時在廣廈體育館進行熱身訓練。

  而另一邊,自從4月7日4:1戰勝了廣東男籃之後,遼寧隊就進入了休戰狀態,比廣廈男籃多休息了4天的時間。以逸待勞,等待著自己的對手確定。昨天下午,遼寧男籃從瀋陽機場出發,搭飛機來到杭州。行程非常順利,18點不到,他們的飛機就已經抵達了蕭山機場,比預計時間還提前了一點。

  在離開瀋陽的時候,有不少遼寧球迷去機場送機。也許是由於事先並不知道到達時間,在蕭山機場,記者沒有看到專程來迎接遼寧男籃的球迷。只有一位提前到達杭州的遼寧媒體攝影記者。記者和他聊天時,倒是引起了旁人的興趣,有路人前來詢問:“遼寧男籃是坐這班飛機嗎?一會兒能看到他們?”

  很快,遼寧男籃就在主帥郭士強的帶領下步出了機場。看得出這次總決賽客場之旅,遼寧男籃還是保持謹慎態度。打完招呼後,記者讓他分析一下對手和總決賽,郭士強笑著説:“這些等打了再説吧,之後的官方採訪時間,我再回答。”把臉藏在兜帽裏的郭艾倫,對於記者的問題也沒作聲只是笑笑。

  不過看得出球員們都還挺輕鬆的,從瀋陽的機場到蕭山機場,賀天舉一路都騎著他的行李箱,成為了隊中一景。另一個比較顯眼的是眼睛上貼著膠布的李曉旭,原來他的眼眶在之前訓練的時候被撞傷了,縫了五針。

  沒有球迷接機,倒是有一名球迷一路跟著遼寧男籃來到杭州。球迷小董正好請了年假出來玩,不曾想就和喜歡的球隊同一趟航班:“出發的時候有閃過念頭,會不會同一班,沒想到真的那麼幸運。”

  可能由於記者的本地身份,無論是遼寧的攝影記者還是球迷小董,和記者聊起這場總決賽,都很保守。

  “每次賽前都感覺很好,每次都失望而歸,可不敢抱太大希望了。”

  記者表示:“可是廣廈男籃的總決賽經驗是零啊?”

  “不作數,不作數,當年四川還不是一樣,賽前我們也想得挺好的。”

  小董説本來還想去其他地方接著玩的,既然來了杭州,又碰到總決賽,他就想多在杭州留幾天,看看比賽,為此他還和杭州的遼寧球迷團取得了聯絡。

  不過記者給他潑了一盆冷水:“雖然晚上才開票,但是現在的票基本是秒空的節奏,別説你了,就連廣廈球迷都很難搶到,所以你要做好看電視直播的準備。”

  本報記者 曹林波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