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山東主帥:場上局面大家看到了 贏的本該是我們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11日 22: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11日,CBA半決賽今晚結束了最引人關注的搶七大戰,廣廈隊在主場以105-95擊敗山東,隊史首次進軍總決賽。山東隊則遺憾的錯失了重返總決賽的機會。賽後,山東主帥凱撒接受了記者採訪,表達了自己的遺憾。

  “我們本該贏得這場比賽,場上的局面大家看到了,我們缺少丁彥雨航,張輝也在比賽中受傷了。我們與對手拼到了最後,我們一度取得了領先。我為球隊感到驕傲,山東隊還要繼續下去,我們不會失掉心氣,會重頭再來。”

  本場比賽,山東核心丁彥雨航因傷缺陣,球隊首發控衛張輝又在比賽中因傷離場。山東隊在最後3分鐘連續出現失誤,最終飲恨失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