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德比大戰上演逆轉好戲 曼聯攪亂曼城慶典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8年04月09日 16: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曼聯拒絕成為同城對手提前奪冠的背景板,在北京時間昨日淩晨進行的英超第33輪中,穆裏尼奧率領的“紅魔”在0比2落後之下以3比2逆轉曼城。

   曼城憑藉孔帕尼、京多安的進球,上半場就領先兩球,但隨後斯特林等頻失良機,曼城最終受到懲罰。曼聯下半場由博格巴連入兩球,斯莫林第69分鐘打入反超比分的制勝球。

   曼城如果在這場比賽中擊敗曼聯,即可提前獲得本賽季的聯賽冠軍。雖然曼聯的贏球延緩了同城對手的奪冠,但由於曼城的領先優勢巨大,英超冠軍的歸屬依然毫無懸念。只是瓜迪奧拉的球隊下輪要在客場對陣熱刺,奪冠也許要再次拖後。

   曼聯憑藉昨日的勝利,鞏固了聯賽次席的位置。“紅魔”在聯賽尾段的對手大部分較弱,只有阿森納一支強隊。而利物浦還要對陣有爭四希望的切爾西,熱刺則要面對曼城,所以,曼聯基本已能鎖定聯賽亞軍的席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