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薩拉赫缺陣索蘭克失良機 利物浦0-0埃弗頓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4月07日 21: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4月7日晚,2017-2018賽季英超第33輪進行了一場焦點大戰,英超豪門利物浦作客古迪遜公園球場對戰埃弗頓。上半場比賽,雙方互無建樹。下半場比賽,菲爾米諾替補出場,但是也未能造成進球。全場比賽結束,利物浦主場0-0與埃弗頓悶平。

  兩支球隊在歷史上有過230次交手,利物浦92勝72平66負,打入324球丟260球佔據優勢。在本賽季,兩支球隊對戰兩場,其中利物浦在聯賽中主場與埃弗頓1-1戰平,而在足總盃第三輪2-1擊敗埃弗頓獲得勝利。

  第2分鐘,埃弗頓在禁區右側45度傳中,范迪克頭球解圍。第9分鐘,維納爾杜姆在禁區前的遠射,射門力量雖然很大,但是卻高出橫樑。第12分鐘,米爾納在禁區左側的傳中,索蘭克在禁區中路頭球攻門,皮球偏出右側立柱。第16分鐘,克萊因一記傳中球,點球點索蘭克右腳抽射,被門將神勇撲出,隨後防守球員將球解圍。第22分鐘,博拉西耶在禁區左側一腳遠射,皮球被卡裏烏斯撲出。

  第30分鐘,米爾納在禁區左側回拉球後一腳兜射,皮克福德一個飛身側撲,將球撲出底線。此後的10分鐘的比賽,雙方互有攻守,但是都難以形成有威脅的進攻。第41分鐘,亨德森在前場右側被鏟倒,製造了一個前場任意球機會,米爾納主罰,任意球送入禁區,第一點被埃弗頓球員搶到。第45分鐘,馬內在禁區前偏左側的一腳遠射,偏出球門。

  下半場比賽,雙方易邊再戰。第48分鐘,米爾納主罰前場左側的任意球,任意球送到禁區,未能造成威脅。第51分鐘,維納爾杜姆禁區前挑傳到禁區內右側,米爾納插上沒有得到皮球。第54分鐘,米爾納低平球斜傳,禁區裏右側埃弗頓球員把球破壞出去。第57分鐘,埃弗頓進行人員調整,魯尼下,蓋耶上。第59分鐘,因斯與科爾曼發生了一些口角,但是被各自的隊友拉開。

  第61分鐘,埃弗頓再次進行人員調整,博拉西耶下,列文上。第66分鐘,克萊因右邊路傳中,埃弗頓球員在點球點將球解圍。第68分鐘,利物浦進行人員調整,米爾納下,張伯倫上。第69分鐘,張伯倫在禁區外的遠射,高出橫樑。第74分鐘,利物浦進行人員調整,菲爾米諾上,馬內下。第82分鐘,埃弗頓右側角球,雙方在禁區內混戰,最終被沃爾科特踢出底線。第87分鐘,埃弗頓右邊路傳中,托松在禁區內頭球攻門,偏出右側立柱,失去一次得分良機。全場比賽結束,利物浦主場0-0與埃弗頓悶平。

  埃弗頓首發:皮克福德;科爾曼、賈吉爾卡、邁克爾-基恩、拜恩斯;施奈德林、湯姆-戴維斯、魯尼(57分鐘 蓋耶)、沃爾科特、博拉西耶(61分鐘 列文);托松

  利物浦首發:卡裏烏斯;克萊因、洛夫倫、范迪克、克拉萬;米爾納(68分鐘 張伯倫)、亨德森、維納爾杜姆;馬內(74分鐘 菲爾米諾)、丹尼-因斯、索蘭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